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

婚前當小三的秘密突然曝光

他總是深更半夜才回家,我在被窩裡孤單發抖
凌晨一點多,志偉終於回家了。他在房間裡哼著歌,酒氣薰天。我躺在床上背對著房門,假裝睡著。
走在路上,看到情侶緊緊依偎,a片我的心感到一陣冰涼。老公志偉自已經對我冷淡了好一陣子。他總是深夜才回家。今晚我縮在被窩裡,孤單地發抖,窗外是呼呼的風聲。我睡不著,傳簡訊問志偉怎麼還不回家?他冷冷地回覆:“你先睡。”
凌晨,志偉回到家,他沒有絲毫愧疚,還大聲對我咆哮:“房子裡冷成這樣你也不開暖氣,想冷死我啊!” 我微微地睜眼,燈光刺眼。我用被子蓋住頭。AV女優志偉掀開被子,要我別再裝睡:“你以為你閉著眼就是真睡?你的偽裝怎可麼騙得了我!”
房間裡的冷氣吹出暖風,我渾身冰涼,下意識地去拉被子。志偉打開我的手:“你也知道冷?我就讓你體會寒風刺骨的感覺!”
“神經!”我的眼淚奪眶而出,“你放開!”志偉搶走被子,做愛我拉不動。
“你憑什麼這樣對我,當初追我時每天瘋狂獻殷勤。追到我後就把我丟一旁...憑什麼!”
“此一時,彼一時”
志偉抱住我,發了狂地親吻我,強壓著我,儘管我不斷掙扎。他嘴理念念有詞,還要我安分點!我忍氣吞聲,像志偉的玩具,任他他肆無忌憚 。
二十多天了,我遭受志偉從生理到心理的摧殘,他的變化之快令人不敢置信。以前,志偉掛在口頭的話,他不厭其煩地喊我“北鼻”、“小可愛”;如今,他老愛念我:“我做什麼你都得忍著,因為你是我老婆!”
我 低聲哽咽,志偉根本不在乎。他洗澡出來,我看看時間,凌晨兩點多了,明天還要上班。我有氣無力地說:“你看你把我的生活搞成什麼樣?老闆還問我是不是生病 了?” 他生氣地回:“我害你?你就去吃好的、買好的啊?我有不給你錢嗎?” 我說:“我真的受不了!你的脾氣怎麼會轉變這麼大。我把自己的一生都託付給你,你不 知道婚姻對一個女人而言有多重要嗎?”
志偉沒再理我,他倒頭便睡。我輕推他:“為什麼不好好談一談…我快崩潰了,你看看我的黑眼圈、我的氣色,你……”
一分鐘不到,他已經開始打呼,任憑我怎麼推他他就是不醒。其實,每天都會失眠的人是我。
志偉毫​​不氣餒地約我
我們倆第一次見面是在我的公司,當時我是房地產銷售人員,志偉是我的客人,那時候他所買的房子,也是我們現在的家。
買了房子後,志偉和我成為朋友。我沒有太注意這個不起眼的男子,他有一份不錯的職業,收入也不錯。後來,志偉想約我出去,被我我毫不猶豫地拒絕了。被拒絕後他卻也沒有死心,常常傳簡訊給我:工作再忙,總還是要吃晚餐吧,就讓我請你一次飯如何?
常常有人約我,我不可能每個邀約都參加,況且,我連志偉長什麼樣的忘了。又過了一個禮拜,志偉第五次約我。剛好當天下午我沒事,我們約在東區的一家咖啡廳。
我懶洋洋地坐在志偉對面,禮貌地地問他:“等多久了?”他說:"很久,不過,無論有多久,我都會等下去。”
我的心楞一下,心想這人也太直接。免費A片後來他的眼神不停地盯著我的手瞧,他問:“是不是彈過鋼琴?” 我笑著說:“是啊!你觀察得真仔細,那你還有看出我會什麼嗎?”
志偉笑著說,他也彈過鋼琴。我們聊起音樂。他整個人為之一振,問我晚上是否可以跟他吃飯?,我說:“晚上有人請我吃飯。” 他又說:“那些人都是逢場作戲,我是想和你認真戀愛。”
當晚我沒有答應和志偉吃飯,他過於直接,都不給我喘息的機會。當然,成人影片志偉絲毫也不氣餒,,他甚至風雨無阻地跑到我的工作地點,像風一般追隨我。
志偉對我死纏爛打,不達目的誓不罷休
某次出遊,志偉突然摟住我肩膀說:“這麼冷的天氣,讓我想要好好呵護你,嫁給我好嗎?”我剛要推開志偉的手臂,卻被他的話語打動,我像溫順的小貓,被志偉環抱。
老公抿嘴一笑:“你好,小三”
我嫁給志偉了,我們很甜蜜地去夏威夷度蜜月,他對著大海承諾我:“不論生老病死,我都要和你在一起。”我問志偉究竟愛我什麼?他說:“首先,我愛你的外表,你可愛的眼睛、淘氣的小嘴,都讓我深深著迷。還有,我看得出你是個敢愛敢恨的人,只要真的愛上了,就會死心塌地!”
“哈,你講的跟真的一樣。”我笑,心怦怦跳,沒想到志偉竟能看出我的個性。
我們的感情像平靜的溪水,潺潺流淌。某一天,我的手機收到一則簡訊,正好被志偉看到了,幸福從此劃下終點。
簡訊的內容是:“我離婚了,你當初要是真再多等我三年,我現在就能娶你!”
志偉問我這是誰?幸虧這是個陌生號碼,我說:“可能是傳錯人了吧。" 志偉笑著說:"哈!這一定是傳給他的小三的!"我隨手刪掉簡訊。
整整一個星期過去,晚上,志偉約我到公園走走。我笑他哪來的閒情逸致,他說:“你來了就知道。”
志偉嘴上叼著一根煙。看到我後他抿嘴一笑,“你好,小三。”我“啊”一聲,躲開志偉的直視。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"那個號碼,我去查了,他沒有傳錯。我還請了偵信公司…沒想到你真的背著我偷人! ”
“你說什麼?” 我妄想做最後的辯解。志偉說:“你可以裝模作樣,請別入戲太深,我勸你別演了!做了三年的小三,我佩服你的勇氣,能用三年的光陰去陪一個有家的老男人。他給了你多少錢?你說啊!你把偷人的錢藏在哪?”
志偉沒有說錯,我也認了,我承認自己做過小三,但是,沒有三年,從頭到尾才兩年半……
我們的溫馨生活從此被打破,志偉以往的摯愛和熱情,一夜間蕩然無存。我自責,我後悔,我說那時我單純幼稚,我痛恨自己,我說:“跟你戀愛,嫁給你,我對你全心全意,和過去一刀兩斷,難道還不足以代表我對你的愛嗎?”
他冷嘲熱諷:“我無法接受自己的老婆曾經做過別人的小三。”
編者:
欺騙固然可惡,然未必皆由惡生;理解固然可佩,然終非海市蜃樓。玩火未必一定自焚,但須慎重。若非為取暖照亮,玩火何益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